close

看了好多女生戴了牙套都變的好美 臉型也變的很順 我就很想戴  所以骨氣勇氣去諮詢😁😁😁

  




  

雖然我的牙齒不算亂  但我後排的牙齒因為貪吃所以都蛀光了🤐🤐🤐 

所以造成牙距很寬而且後面的牙齒無法使用後就要開始用前面的牙齒 醫生說這樣牙齒很容易壞

有兩種方法

1、植牙 (但是太貴了 一顆平均6到8萬😱😱)

2、戴牙套(雖然要痛苦兩年,可是比較划算)

我到了板橋的健和牙醫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96號1樓,2樓及98號1樓,2樓

健和牙醫—網站在這

院長姚醫師非常專業 幫我評估後 說我的矯正之路會比較辛苦  會上4隻骨釘😱😱😱聽了就覺得很心驚膽顫

很快的敲定了上牙套的日期📅

1/22上排矯正器

 


上來牙套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難看欸(開心XD)

上了上排真的覺得上牙套還好一點都沒有不適

很多人警告我下排才是最可怕的😨

2/19 下排+2隻骨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